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姿尚莱 萧真

 浏览量:[330130]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思丹防晒BB霜来了,长效防晒,全天不补涂!

美思丹防晒BB霜来了,长效防晒,全天不补涂!

来源: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8/4 11:24:20 By 赵静茹 阅读(1784)

防晒不到位,一个夏天老十岁!紫外线肆虐的夏天,防晒可不能偷懒,美思丹焕颜遮瑕防晒BB霜,长效续航,无惧晒老晒黑!

不做防晒的危害有哪些?

皮肤会晒黑;会容易长斑;皮肤容易过敏;容易有细纹;毛孔变粗;皮肤变松弛。

美思丹焕颜遮瑕防晒BB霜

防晒工作包括哪些?

1、避免在日光照射最强烈的时间(10点-14点)长时间暴露在日光下;如果外出,需佩戴太阳镜、使用防紫外线伞,穿防晒服(深色较浅色佳),戴宽檐帽,尽量避免光线直接照射在皮肤上。

2、理想的防晒产品应该既能预防UVA也能预防UVB。在生活中应该根据不同季节、天气状况、不同年龄皮肤特点选择不同防晒指数的防晒剂;

3、防晒食物多食用蔬果,尤其是富含维生素C、维生素E的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。避免或者减少光敏性食物的摄入,例如莴苣、茴香、苋菜、荠菜、芹菜、萝卜叶、菠菜、香菜、油菜、无花果、柑橘、柠檬、芒果、菠萝等。

美思丹焕颜遮瑕防晒BB霜

净含量:30g

长效防晒,全天不补涂

燥热夏日一按一涂,舒缓清凉整个夏天

长效续航,无惧晒黑晒老

为你抵御紫外线伤害

美思丹焕颜遮瑕防晒BB霜,轻若无感,全波段防晒,为你抵御紫外线伤害!

关键词:防晒霜 防晒

联系方式
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总

手 机:15057366558

地 址:浙江省温州市海西电商科技园写字楼1501-1504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57366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