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姿尚莱 萧真

 浏览量:[329667]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防晒遮瑕一步到位,防晒BB霜,给您更好的选择

防晒遮瑕一步到位,防晒BB霜,给您更好的选择

来源: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3/5 16:13:25 By 朱会想 阅读(535)

拥有干净透亮、吹弹可破的底妆是所有化妆人的梦想,偏偏市面上有很多底妆产品都过于厚重,日常出门又闷脸又「假面」。今天给大家推荐美思丹焕颜遮瑕防晒BB霜,自然隐匿瑕疵,有效防晒、均匀肤色!

美思丹焕颜遮瑕防晒BB霜

紫外线对皮肤有两大影响:

促进黑色素产生,使肌肤变黑。

光的老化作用造成皮肤老化松弛形成皱纹。

一款为肌肤持久遮瑕、亮颜、防晒的一一美思丹焕颜遮瑕防晒BB霜。

质地轻盈,让上妆变得便捷,遮瑕均匀细致,打造自然无暇妆容,轻松简化美丽日常!

美思丹焕颜遮瑕防晒BB霜

净含量:30g

长效防晒,全天不补涂

燥热夏日一按一涂,舒缓清凉整个夏天

长效续航,无惧晒黑晒老

为你抵御紫外线伤害

美思丹焕颜遮瑕防晒BB霜,均匀肌肤色泽,修饰肤色,打造自然水润的无暇裸妆。

关键词:防晒BB霜
上一篇:花紫琪有效提亮,养出嫩滑灯泡肌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总

手 机:15057366558

地 址:浙江省温州市海西电商科技园写字楼1501-1504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57366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