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姿尚莱 萧真

 浏览量:[330037]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季敏感肌不能错过的自救面霜,清爽不油腻!

夏季敏感肌不能错过的自救面霜,清爽不油腻!

来源: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7/3 11:30:50 By 赵静茹 阅读(1514)

夏季对于本就难“伺候”的敏感肌来讲,更是要加倍呵护特殊对待了。皮肤更容易出现不适,姿尚莱皙美修颜霜,滋养年轻美肌!

敏感肌的夏日常见肌肤问题

1、油光满面

气温每升高1℃,油脂分泌增加10%,夏天容易导致脸部出现油光满面的问题。

2、痘痘爆发

高温和湿度容易导致皮肤毛孔扩张,加上油脂分泌旺盛,细菌滋生,容易造成痘痘的发生。

3、晒伤和色斑

夏季阳光强烈,敏感肌肤更容易被紫外线晒伤。晒伤不仅会导致肌肤发红、疼痛和脱皮,还可能引起色素沉着问题,形成暗斑。

4、干燥和脱皮

虽然夏季湿度较高,但在过度暴晒、空调房间内和频繁洗脸的情况下,敏感肌肤仍可能出现皮肤干燥和水分流失的问题。干燥的皮肤容易产生不适感和细纹的产生。

姿尚莱皙美修颜霜

姿尚莱皙美修颜霜

改善粗糙:强化肌肤防邵力量,对抗外来因素。修护环境刺激造成的肌肤干操、相糙等现象。

淡化细纹:改善细纹、皱纹,让肌肤柔的紧致,展现年轻光彩!

提拉紧致:对抗皱纹及松弛,补充肌肤的水份,提拉紧致。

提升弹性:加速透明质酸弹性纤出的合成,迅速提升肌肤紧致和弹性!

姿尚莱皙美修颜霜,高保湿,水润干敏肌!

关键词:面霜 敏感肌

联系方式
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总

手 机:15057366558

地 址:浙江省温州市海西电商科技园写字楼1501-1504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57366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