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姿尚莱 萧真

 浏览量:[327194]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姿尚莱美肌修护面膜,换季不烦恼!

姿尚莱美肌修护面膜,换季不烦恼!

来源: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3 10:13:57 By 祁艳霞 阅读(3486)

换季不烦恼,姿尚莱美肌修护面膜肌肤修护少不了!

秋冬时节,天气变得干燥异常,越来越容易引起雾霾天气,加上强烈的紫外线,对身处都市中的女性的皮肤提出了很大的挑战,皮肤开始变得干燥暗沉、上妆容易浮粉、脱妆。除了做好日常的护肤工作,肌肤修护也是必不可少的。

导致我们秋冬季节皮肤脆弱的原因有哪些?

我们在面对季节变化,皮肤也会因为来不及适应环境变化而产生一些问题。那到底是哪些环境变化带来了影响?

1、天气变化

秋天正好是冷暖空气对流比较强烈的季节,时冷时暖,所以皮肤对于环境的剧烈变化无法适应,皮肤就会有小情绪。

姿尚莱美肌修护面膜

2、气候干燥

秋季是一年中相对湿度低的季节。气温变低,加上经常有大风天气,整体的气候条件非常干燥。皮肤不适应,就会出现水分流失速度增快等问题,导致出现起皮、细纹等皮肤干燥问题。

3、过敏源变多

秋季也是个爱作妖的季节,时不时刮刮风,尘螨等各种过敏源就会扩散在空气中。遇上不好的天气,尘土也满天飞,我们出门也不防带好一次性口罩哦~

4、紫外线

虽说是秋季,但紫外线的指数依然不低。皮肤干燥也会导致皮肤屏障受损,此时紫外线又来捣乱,很容易晒伤,甚至引发皮肤过敏。

很多皮肤脆弱的同学,就是在这样的外部诱发因素存在的情况下导致皮肤脆弱状态加重。

有了姿尚莱美肌修护面膜,秋冬肌肤脆弱再也不怕了!

关键词:皮肤脆弱 修护

联系方式
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总

手 机:15057366558

地 址:浙江省温州市海西电商科技园写字楼1501-1504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57366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