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姿尚莱 萧真

 浏览量:[330476]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萧真柔肤舒缓修护液,重现水光弹嫩肌!

萧真柔肤舒缓修护液,重现水光弹嫩肌!

来源: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8/4 15:06:15 By 朱会想 阅读(4972)

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实然发现自己老了?从发现身体自我修护力下降的时候!以前熬夜,睡上一觉,隔天起来照样状态满分,现在熬一次夜,需要用黑眼圈来偿还。你的肌肤修护力也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弱!萧真柔肤舒缓修护液,解锁肌肤密码,保湿润泽,让肌肤随时保持活力!

萧真柔肤舒缓修护液

萧真柔肤舒缓修护液

护理肌肤,展现自然魅力

萧真柔肤舒缓修护液搭配使用:

一:搭配精华、乳液等基础护肤产品使用

擦完爽肤水,在滴一到两滴,在脸部打圈按摩,或调入精华/乳液中使用,可促进皮肤对精华/乳液的吸收,让营养快速渗透真皮层,牢牢锁住营养。

二:搭配面膜使用

敷面膜之前,先用一两滴修护液打开皮肤通道,再敷面膜,可使面膜作用加倍,尤其是要白的姑娘,面膜搭配修护液,作用更好。

萧真柔肤舒缓修护液适用于:

作息不规律,皮肤显得不匀黑而无光;

皮肤衰老,伴随废旧角质层增多;

清洁、工作不到位,妆容残留脸上,油脂氧化,堵塞毛孔。

萧真柔肤舒缓修护液,提升肌肤吸收力,带你C位出道!

关键词:萧真

联系方式
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李总

手 机:15057366558

地 址:浙江省温州市海西电商科技园写字楼1501-1504号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温州美思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5057366558